© ID491111329
Powered by LOFTER

春华情夏(五)

“山鬼谣!”

云丹气哼哼的喊我,我赶快把她被我扭住的胳膊放开了。

瞪我干嘛……怪我咯……

 

我并不想出来闲逛,不想出来的原因有很多……

关键是和云丹一起吃饭……说实话,这几天捞到她个影子都难,有这么一顿饭的时间,……求之不得……别说吃饭了,就是别的也行啊。

 

刚到蒸乾坤门口,一个人突然跳出来指着我的鼻子开口就骂,意思就是他的什么人死在昧谷,问我记不记得,要我拿出点锥心刺骨追悔莫及的态度来。

我不介意把所有死去的侠岚都算在我头上,但是零并没有把死者都记录在册彰显武功的习惯,他们纯粹简单杀了就算。

我没法如人所愿,说出那些死者有什么口信留言,而且,要说见过我的人,留言……也都是这套叫骂吧。

所以,我是真的不记得。因为我根本不认识。

但我要是这么说了……我还是什么都不说的好。

 

那个人又上来几步,我看看云丹,知会她还是先退退避过风头算了。

可云丹站那儿没动。

等那个人动手的架势起来,她过去伸手一架,反身把他抡起来。

眼看着他飞起来落下去磕在地上,我都替他腰疼。

 

“你的仇你去报,没那个胆子还想把责任推出去,你不是懦弱简直是恶心!他从来也不欠你们的!”

 

云丹发起了火就变得很冷硬,想什么说什么,一点也不会修饰,没想到现在还是这样。

唉……门口五个要动手的门里八个打抱不平的楼上七个看热闹要合作的……云丹才不会老老实实只拿个包子,只怕她进去了所有的包子都要不保……

 

但我真的饿了,上顿上上顿还是上上上……我都在炽天殿睡过头,弋痕夕那里真是个打瞌睡的好地方。

和云丹的面子相比,当然是我的肚子更重要。

所以我扭头就走了……

 

我走了一段才想起来,万一云丹没拿吃的直接气跑了怎么办……

我可以先偷偷探知一下她在哪里……哦,就在我身后……

 

我很理直气壮的回头,云丹抱着袋包子,一成好脸色也没有。

不过她先把袋子给我了,还是挺知道疼人的么……

我拿起来刚放在嘴里,她就打岔,“马上就进屋了你不能等会吃。”

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吗?此吃?彼吃?

吃也不是吐也不是,我叼着包子努力琢磨进屋和吃饭的逻辑。

她斜我一眼又嚷嚷,“饿了就吃吧,叼着一路啦。”

 

这女人真是……刚才谁说她疼人的了!

“你很饿啊。”

她想问的肯定不是这句,她不问,我正好装傻。其实她问了我也得装傻……

 

好几顿没吃啦,我决定实话告诉她。希望她还和小时候一样,给个岔头注意力就跑了。

“怎么啦?!”她真是非常惊讶。

蒙对,不错。

睡过头。睡过了也懒得再去找东西吃。

“大白天的你睡什么觉。”

云丹眼睛转来转去的,糟糕,不像小时候好骗了啊。

 

困了啊。我说的都是真话……

云丹盯了我一会,扭头仰脖给我个后脑勺。

她也没见多长进,也就比原来多一点点心眼儿而已。

我终于可以继续吃……

 

我刚把头低下,就觉得有道气流顺着头上过来,还没想呢,手先上去攥住往后拧紧了。

结果……云丹别着胳膊,脸快贴我胸上了……

 

你动手太快我没看清!不,你该先让我看清再动手!

说哪个看起来比较像真的?

 

“山鬼谣!”

她怒气冲天,嚷嚷得我耳朵疼。

我想我还是先别说话,放开观察一下,要是她还想打,就让她打一下算了。

 

她腾出手,又贴上来,只是贴在我额头而已。

我明白我搞错了,摆出随便摸的意思……

她安安静静的摸摸,突然猛的使劲抱我脖子,我听见脊椎骨喀拉一声,脑袋就和她顶上了。

“哼。”云丹见我没躲,总算满意了。

这么近这么紧……她两个大眼睛黑漆漆的,鼻子呼扇的,嘴……

 

我想起了另一个问题。

云丹……你,把,包,子,压,瘪,了……

 

 
评论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