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ID491111329
Powered by LOFTER

看了10集盗墓重启,真是三叔的重启啊

实景啊!!!!!

半吊子读者,刷了一两遍书,跟了几年贴吧就这样。

但是仍然被上交国家那个版本笑到绝望,也算是另类的感受了……


我记得三叔说,他看小说分析结构骨架。三叔大概是说,他知道怎么写文字好看,但是他已经不需要那样写了,文字在他眼里首先是抽去丰满的结构骨架。

重启的剧情节奏真是很好,不水,该解释的地方解释,该交待的地方交待,也都融在剧情里了,没说突然举个牌给你讲名词解释,看得挺带劲。

用幻境交待刘丧过往,用无邪讲解具体知识,用胖子……胖子没讲啥,问的太多,这个其实有点奇怪,胖爷其实也很专业啊,不过可以理解,总有没看过书的新读者,该解释的知识还得有人替了问出来啊……


大部分配角都可可爱爱,真心可可爱爱的,分配的内容完全不挡道,也是完全好感了。


演技全都在线,最不容易的一点……

首先这是一批专业的人,而且是清楚知道自己工作内容的人,而且还努力很认真的工作,首先态度就让人感动,说起来不应该,不过现在光是认真的模样就真是挺让人感动的…………

所有人都很可爱,没有哪个看着烦得要命,也挺感动的。


其次是,演得也真不错。

胖爷嗑瓜子那几步路几句话哈哈哈哈。

感觉胖爷是演得最好的,太顺溜了,完全是演技灵活的胖子啊。


无邪第二,挺入戏,盲眼时小动作特别好,而且我挺喜欢他说话的声音,毕竟小三爷当了这么久,紧急情况声音也控制着,和胖子玩就会更松一些,但是没有胖子那么滑溜,可能给他这台词也不好滑溜着说啊。


黑瞎子第三。能把这个中二状态演成这样也是不容易了哈哈。

其实胖子这种,目前黑瞎子这种,都挺不好演的,不好说就演飞过去了,就演尬了。胖爷靠圆润压着呢,黑瞎子年轻元气满满的模样也拉住了,不容易啊。

要按书里,稍微差点贵气。不过洗澡丢了眼镜哪里,一下感觉立体了,所以倒过头看,也可能他在装一个中二家伙,不过又觉得这样也挺好的,不要太苦大仇深,这才是个真的爷,估计这是他享受新生活的方式也说不定……


小哥第四。第一感觉,好小……真的是小所以倒是理解了对着不老容颜的自卑感啊…………年龄还真是小啊,好干净一个演员。

我觉得他还是比较贴的。我理解小哥就是裹个衣服不说话,旁人会觉得是个石头的类型,没必要的时候是没气场的,按紧急程度逐步提高气场等级……所以不太认同存在感太强的效果,这个不动不说话时候弱弱的存在感挺合适,毕竟有胖子和无邪聊天,我常常看都没看小哥……不知道这位演员心里怎么想……

打架挺漂亮,身材正好,动作利索没什么花哨,下手够重一看就是往死里打……很好……

小哥也不好演,也不是什么正常人,现在这样觉得不错了,尽力了。有人带戏的时候明显更好,说明互动良好,这是好事啊,随着合作时间加长,后期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。


刘丧第五。挺可爱……好吧所有人我都觉得挺可爱的……。这位房地产中介没想到脱了衣服还挺有肉的。接站的时候还是真有些酷,有种精英的酷。比较来说黑瞎子就是地头蛇的那种酷了…………

在偶像面前眼见的变傻,区别还挺大,难为演员了。

我总觉得他叫偶像有点东北口音???感觉更可爱了哈哈。



所有演员都很清亮的,很干净,举止自如,控制得当,自如和控制要给大大的好评。

可爱的导演妹妹,脾气倔,表情不夸张,一直是正常人的正常表情…………

大眼睛小妹妹,黑黑的也好看啊,那白眼翻的,怎么看怎么好看,这个小姑娘我觉得挺不简单,真灵气。

相比二叔端着点了,对小辈总觉得有点端,倒是压同级的时候有感觉,难道是因为小辈太小了没对上情绪……二叔穿得是真好看。


再次说实景真心不错,我看着演员往洞里爬那么久都觉得憋气了。够惨的小哥还给人家埋土里了,演员居然没有提出反对,也是个好小哥了……


今天剧集更新,期待嘿嘿。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