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ID491111329
Powered by LOFTER

快速推进——哨向(谣夕)10.5

“起来啦,可怜的小向导,你又被甩了哦……”

山鬼谣惊动着张开视野,林溪百无聊赖的脸覆在上面。“真过分哦,甩就甩了吧,居然把你一个人扔在这儿。”

微风在身体旁游动,山鬼谣先捂住了嘴。抬手时撩开了胸口盖着的什么,仔细摸摸,巡逻制服的料子硬扎扎的。


念头转瞬间,山鬼谣浑身冒火的坐起来,林溪蹲着,脸对脸安慰他,“算啦,前男友会变成前男友,就是因为不值得,你不用这么认真的生气。”

“我没有认真!”

“那也就是没勾到喽?说不定是你的坏名声传到他耳朵里。我一直嘱咐你不要那么随便,就算随便也不要那么张扬……不管怎么说你也是被甩了,从明天开始新的追求吧!”


“唉!”山鬼谣叹息得背都弯了,抖开怀里的制服盖住脑袋。林溪咯咯的笑,唏唏嗦嗦围着他转。过了一会,他被扭着手指,指尖传来咔的一声。

山鬼谣想——林溪闲得又在给他修指甲了。



女人的手像弹奏一样,这双手太小,太圆润了。

“林溪,”  山鬼谣喊她的名字,“你说……真的是左师救了我吗?”

“不然还有谁能拉回迷失的向导呢。”

“如果是你,你会救我吗?”

“我吗?”  林溪说,“我肯定不行,虽然都是黑暗哨兵,左师要顶好几个我喔。”

山鬼谣闷着声音,“你会想救我吗?”

林溪支起下巴认真的想了一会。“战场上,如果是和战事无关的问题,我可能根本不会产生念头吧。我的感官要都用在必要的方面,我是指挥官,又不是故事里的游侠。”


她把话停住,开始飞快打理好剩下的指头。“我得走啦,他们在叫我了。”林溪站直身,抓起山鬼谣头上的衣服,“差点忘了这个!”  她退开几步,背着双手摇晃,“小向导,又要很长时间才能见面啦,你还有什么要我办的吗?”


山鬼谣没有办法,只好笑了,沉吟之中,他斟酌着词儿的意思,“要是……弋痕夕……还能救的话,你……”

林溪甩甩手腕,“这可比给他补一枪难多了。我没法儿一百的保证,只能答应你50%。”  说着她倾倾上身,调皮的头发跟着晃啊晃。


在她转身离开的时候,液凝装甲从四肢末端逐渐覆盖到中央,迅速合闭头颅。完成了折线凹凸的形态。

黑暗哨兵森然的压迫将战场的气息突兀拽进这片平和的街道。雇佣军的卫队在山鬼谣看不见的地方集结,他们利刃一般的感官流回应着召唤。

女武神,是为战场而生的。





山鬼谣一直待着,草叶已不再暖和,夕阳中的浓烈层云衬托着旧藏书馆阴影灰暗的地台。

他感到苦涩也感到释然。

“左师不会救我。”

“是他救了我。”


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19 )
TOP